子衿

社会闲散人等

庆功宴

自从孟老师和周老师参加了《相声有新人》之后



便很少有时间去小园子演出,



除了封箱这种社里的重要场合之外,基本上一年都是全国各地跑专场。



连轴转的参加工作忙得脚不沾地,之前得空还会打两个视频电话,后来他们忙着准备收官作品,我也就没有时不时的打电话去打扰他们。



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结束的那天,七队不少人都去了现场,而我因为工作原因只能在电话一头给他们加油打气。



后来结果出来得了冠军,我家那位泪窝子浅的当场就掉了金豆豆。



结束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晚上十一点钟的样子了,到场给他俩助威的兄弟们拉着他俩上饭店庆功,结果就是一群男人喝的七荤八素,没一个清醒的,还是人家服务员联系的酒店给他们送了回去。



后来,我跟孟先生谈起这件事他还一脸正经的说他们跟饭店老板是都是老相识了,根本就不存在在饭店“留宿”的可能。



我笑着反问,那是大林社会上的兄弟了?

结果换来孟老师小媳妇一般的嗔怪“你讨厌啦~”


孟小仙儿

实锤了




水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