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

社会闲散人等

【人间烟火】

005

孟先生的嗓音总是给我一种眷恋般温柔的感

觉,以至于每早耳边响起磁性的声音时,刚

苏醒的男性荷尔蒙又使我沉浸其中……


但是,孟先生认为那并不是我每早赖床不肯

早起的理由——

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这个理由就挺尬的,

特别是被拆穿之后

但我实在找不到一个能让他听着开心又能让

我安安心心地度过一个美好的早晨的理由。


同样的招数用多了就没用了,譬如今早我又

想故技重施的时候,他连反应的机会都没给

我,直接上了一个大招——某秦姓男子

的“苏喂苏喂”,给我直接从床上炸起来,

而后,满脸懵逼的我被稀里糊涂地套上几件

衣服之后就被拉上了“贼船”。


因为我的起床气不允许我怂

所以我顽强地在车上补了俩小时的觉🙂



006

七队经常会有酒局、聚会什么的,而孟先生

虽说稳重叭,但还是偶尔会有喝醉的时候,

就上次他喝醉之后把土豆当作苹果只留下一

个“核”之后,这次我决定跟着去拍一拍他

出糗的视频以报我每天早早的就离开我心爱

的“床妃”怀抱的仇。


而继我上次“起床气事件”之后,七队队员

基本上都知道他们孟哥家的小嫂子“嗜睡”

的习惯,so……就出现了以下的对话

“呦,嫂子也来了啊!”

“嫂子好!嫂子好!”

“嫂子今儿个睡醒了哈!”

说话的不是别介,就是那个起床铃背后的秦

姓男子。

我瞅了他一眼

“这老秦都到场了我要再不醒可就不好意思啦——”

接着笑着点头回应别人,这一套动作行云流

水倒是给看戏的老秦碰一鼻子灰。


饭后,孟先生揽着我坐在包厢的沙发上看着

队员们嬉闹打骂,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揉着我

的手指,而当事人还沉浸在无法拍糗照的

“悲伤”中,突然他俯下身说了一句什么,

由于房间的嘈杂和我的发呆,没听清,再问

他却也不回答了。


后来回到家里,又问了他一遍,仍旧是避而

不谈,只说我今儿个怼老秦怼得挺嗨,我拍

拍胸脯正准备说“那当然啦,也不看看是谁

媳妇”突然察觉有点不对劲,正想调侃他是

不是吃醋了,他却转身留给我一个“潇洒”

的背影……


嘿!这东北大老爷们还挺可爱——

评论

热度(1)